知识产权故事会:形式新 启示多 效果好--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

知识产权故事会:形式新 启示多 效果好

2014年08月09日16:07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 王晶)2014年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走基层 服务经济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近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青岛是2014年“万里行”活动的第三站,此站活动以“产业国际化发展中的知识产权”为主题,除了包含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培训、产业专利态势发布、发明专利巡回审查、知识产权大型公益咨询这四项前两站已有活动内容外,还首次尝试新增了知识产权公益故事会模块。

“故事会”通过“苹果三星论剑江湖”、“从特斯拉专利开放看企业国际化发展中的专利管理”、“苹果与谷歌车联网知识产权博弈”、“美国专利加快授权的途径和效果”四个形式通俗易懂的公益小讲座,向参会人员传递广受关注的知识产权之争等相关信息,共同探索这些焦点事件给企业国际化发展所带来的有益启示。“故事会”场场听众饱满,讨论热烈,达到了良好的知识产权宣传和交流的效果。

(责编:郝孟佳、赵竹青)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往日热闻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