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专利法执法检查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专利法执法检查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4年06月19日17:46    来源:知识产权报     手机看新闻

  6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专利法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吉炳轩出席会议。

  今年4月至5月,专利法执法检查组分赴辽宁、浙江、广东、陕西和安徽进行检查,并委托天津、黑龙江等8省(市)进行自查,重点检查专利的申请、运用和保护情况。执法检查组在全面汇总、认真研究检查情况的基础上,形成了执法检查报告稿。报告稿充分肯定了专利法实施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进一步贯彻实施专利法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国务院有关部门和最高人民法院对专利法执法检查报告稿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后的专利法执法检查报告将提交近期召开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知识产权报)

(责编:吴姣(实习生)、马丽)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相关专题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往日热闻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