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苹果三星专利大战将再审 将决定三星赔偿金额

2013年11月13日08: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三星专利大战将再审 将决定三星赔偿金额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你告我,我告你,不亦乐乎,苹果与三星的“世纪审判”,再次上演。

苹果和三星这一次掐架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对赔偿金额无法达成共识。苹果与三星之间的“世纪审判”最早在2012年8月迎来法院的裁定,当时三星因为专利侵权,被判向苹果支付10.5亿美元的巨额赔偿金。然而到了2013年3月,主审官露西·高在对三星的再诉文件进行审核后宣布,将赔偿金缩减至5.98亿美元,并将对赔偿进行新的审讯及计算。苹果对于这一结果难以接受,不久之后即向法院提出上诉。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地方法院很快将会对苹果和三星“世纪之战”的有限赔偿进行重审。

这起案件审理过程还引发了另一个案件。因为此前在专利诉讼中,三星擅自公开了苹果方面非常机密的商业信息,这些信息是苹果和其他合作伙伴,包括诺基亚、爱立信、夏普、以及飞利浦的授权协议。对此苹果方面也曾要求法庭要严惩三星的这种做法。不过,三星及其他的外部律师将会受到惩罚,不过惩罚的决定将会在重审之后再宣布。(记者刘祎辰)

(责编:实习生 杜煜天、赵竹青)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