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苹果申请OS X Mavericks及多个iOS 7商标

2013年10月29日10:38    来源:威锋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申请OS X Mavericks及多个iOS 7商标

  苹果申请OS X Mavericks及多个iOS 7商标

  苹果在本月23 日正式发布了OS X Mavericks 系统之后,很快便在欧洲和香港提交文件,申请“OS X Mavericks”商标,另外苹果还申请了3 个iOS 7 应用图标商标以及“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欧洲和香港的专利办公室均表示苹果将他们的商标申请归档到International Class 009,这个类别包括“计算机软件,即计算机操作系统软件。”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已经在欧洲和香港同时申请了“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商标,24 号他们在美国同样也递交了文件,为“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申请商标。

  另外美国专利商标局收到了苹果多个iOS 图标商标申请,这几个图标分别是iOS 7 iTunes、FaceTime 以及Music 应用的图标。

  早在今年6 月份iOS 7 首次亮相之后,苹果就开始为这个系统忙乎,申请了多款应用图标的商标。于此同时他们也申请部分iOS 6 应用图标的商标,以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

(责编:葛蕾(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