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吉祥物完成版权登记--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

十二运吉祥物完成版权登记

2013年08月23日09:09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手机看新闻

8月20日,第十二届全运会会徽、主题曲、宣传口号、宣传画等41件作品在省版权局完成了版权登记。

以第十二届全运会会徽、吉祥物宁宁、主题曲等为代表的作品汇集了众多组织和个人的创作成果,是十二运的象征,也是十二运的无形资产、无限财富。十二运组委会高度重视这些作品的版权保护问题,早在年初与省版权局就十二运系列作品版权保护工作达成了共识。8月20日,十二运会徽、主题曲、宣传口号、宣传画等41件作品在省版权局完成了版权登记。

根据《著作权法》规定,凡利用这些作品进行商业运作,必须得到十二运组委会的授权和批准。各级版权执法部门将加大对这些作品的保护力度,对未经授权擅自使用的单位或个人依法予以查处。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编:尹航(实习)、熊旭)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往日热闻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