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获新外观专利 或为Galaxy Note 3玉照?--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三星获新外观专利 或为Galaxy Note 3玉照?

2013年08月14日09:01    来源:威锋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获新外观专利 或为Galaxy Note 3玉照?

作为大屏幕手机的始祖,三星第三代 phablet 设备——Galaxy Note 3 近日正式得到确认,该机子将于 9 月 4 日在德国柏林 IFA 2013 展会上发布。不过该机子的机身设计一直是一个迷。日前,一款疑似三星 Galaxy Note 3 的神秘设计图纸现身互联网,可能就是这款新机的最终外形设计。

  据了解,这批设计图纸由三星出品,直到今天才刚刚被授予外观设计专利,即很有可能作为 Galaxy Note 3 外观设计使用,不过该项专利提交日期为 2012 年 6 月 20 日,距离现在已有一年多时间。而从这款设计的美观度来说,这个设计目前还相当符合潮流,因此并不能阻止其运用在新的 Galaxy Note 3 身上。

  另外,该设计,延续了三星 Galaxy 家族式机身外观,手机整体圆润,后背的摄像头和闪光灯位置与大多数 Galaxy 设备没有两样,但是在上下两面则采用了诺基亚 Lumia 920 类似的工艺处理。

  此前,根据媒体报道,Galaxy Note 3 曾多次出现谍照,而且大多数谍照几乎一致性指向该手机将摒弃圆润的外观设计,采用更加硬朗的矩形圆角设计,所以该设计会不会是 Galaxy Note 3 的真正面目呢?只能等待三星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了。

来源:威锋网

(责编:尹航(实习)、马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