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寰球窗膜2013“智能隔热”新品发布会召开--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美国寰球窗膜2013“智能隔热”新品发布会召开

2013年08月08日11:13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寰球窗膜2013“智能隔热”新品发布会召开

  国际窗膜协会(IWFA)成员之一,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美国环球聚酯膜有限公司(Global PET Films, Inc)于2013年7月2日在北京举行了“美国寰球窗膜2013新品发布会暨年中市场研讨会”。在本次发布会上,美国寰球窗膜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传奇75、传奇40、传奇18三款“智能隔热”汽车窗膜。美国寰球窗膜中国总代理-----北京安汇保窗膜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发布会,各省经销商云集一堂,共商市场发展大计。

  发布会上,寰球窗膜还公布了未来的产品发展计划和市场目标。寰球窗膜的长期战略目标是成为汽车窗膜行业领先者和汽车后市场知名品牌。

  并非简单升级,“寰球窗膜”实现自我突破

  寰球窗膜一直是汽车窗膜行业的风云产品,引领汽车窗膜技术革新潮流。“传奇系列”升级换代,更是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此次全新发布的“传奇系列”采用多项国际领先技术(10层金属磁控溅射技术),显著提升隔热性能、视觉清晰度及安全性,并更加强调绿色环保概念以及符合中国市场消费习惯。相信全新“传奇系列”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提升寰球窗膜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更将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加舒适安全的全新体验。

美国寰球窗膜2013“智能隔热”新品发布会召开

寰球品牌形象改版,细分各系列产品

  除了全新产品的发布,此次发布会另一个焦点在于全新的“寰球窗膜”品牌形象推出。新品牌形象沿用国际化风格,突出简约大气,视觉冲击感极强。这标志着“寰球窗膜”将建立一个持续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覆盖于全线产品。并以统一的品牌语言和被赋予独特设计理念的每款细分产品,在满足潜在消费者不同需求和不同生活方式的同时,潜移默化中传递品牌文化,获得全球消费者认同。

美国寰球窗膜2013“智能隔热”新品发布会召开

(责编:尹航(实习)、马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