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产业化会议举行--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第二届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产业化会议举行

2013年08月07日09:57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日前,第二届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产业化会议在香港科学园高锟会议中心举行。香港知识产权署署长张锦辉,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陶凯元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演讲。香港特区行政会议及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香港特区行政会议成员陈智思、香港特区行政会议成员廖长城作为主礼嘉宾出席会议。

陶凯元介绍了内地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概况,重点描述了广东省近年来推动知识产权运用的实践及未来工作思路。她指出,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大背景下,知识产权运用对我国及我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产业的转型升级,具有不可或缺的支撑和保障作用;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是未来广东实现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目标的一大核心任务。

来自香港、内地、台湾、新加坡、韩国、芬兰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管理、服务和运营专家,围绕如何更好服务中小企业成长和工业提升主题,就知识产权政策制定、价值评估、技术转让、国际并购、知识产权运营商业模式、技术合作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据悉,会议由香港国际知识产权商业化促进会主办,得到香港多家政府机构和知识产权专业机构的支持,香港知识产权署是会议支持单位之一。(广东省知识产权局)

(责编:郑涵予(实习)、马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