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盗版《党章》 7人被刑拘--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卖盗版《党章》 7人被刑拘

2013年07月04日09:3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联合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丰台公安分局等部门,对北京邦定达文化交流中心办公场所进行凌晨突击执法检查,现场查缴了盗版《中国共产党章程》(维文版)、《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等314册,并查扣了涉案电脑、账本等。目前,涉案7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3月,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接到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反映北京邦定达文化交流中心涉嫌向新疆阿克苏地区销售盗版《中国共产党章程》(维文版)。市文化执法总队立即成立专案组。

  6月初,专案组赴新疆完成了侵权出版物认定、走访调查和取证工作,初步查明许某某、高某某等嫌疑人通过电话推销方式销售盗版《中国共产党章程》(维文版)5万多册。

  目前,执法人员对已收缴的11000余册盗版党章进行了移交。(林靖)

(责编:魏艳、马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