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民房藏3万张盗版光碟 房东被警方控制将立案调查--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三层民房藏3万张盗版光碟 房东被警方控制将立案调查

2013年07月04日09:38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三层民房藏3万张盗版光碟 房东被警方控制将立案调查

  现场查获大量盗版光碟

  商报讯(记者姜飞摄影报道)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清源”行动,经过一个多月的跟踪暗访,海口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最终锁定了美兰区锦山里新村一处3层楼的民房,就是这个不起眼的民房内,暗藏了3万多张非法光碟,其中涉嫌淫秽光碟5980多张。6月27日下午,海口文化、公安两部门,依法对该民房进行了突击查处,当场查获非法盗版光碟3万多张。目前,警方已控制窝点一名涉案女子,并对此立案调查。

  当日下午3时许,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这个窝藏盗版光碟的地点位于海口第七中学后面的一处偏僻的胡同内,一个不起眼的3层楼民房里,从一楼到三楼的每个房间,都存放了大量非法光碟。

  记者在3楼房间看到,整个大厅地面上堆满了印有裸体女人以及各种不堪入目画面的淫秽光碟。经执法人员现场清点,仅发现的涉嫌淫秽光碟就有5980多张。二楼的两个房间,其中一个面积约15平方的房间,三面都摆放着货架,上面密密麻麻地摆满了各种涉嫌盗版光碟,靠近楼梯口的一处小房间内,除了地上的盗版光碟外,还有一些没有开封的空白CD。一楼也存放着大批涉嫌盗版光碟。一名自称是房东的女子冯某正在向民警指认现场。冯某称房子是她租给外地人使用的,到了月底她就来收水电费,不知道房子里面存有大量的淫秽光碟。

  据文化执法人员介绍,经过清点,此次行动查获淫秽光碟和盗版光碟共3万多张,其中,仅淫秽光碟就占5980多张。据介绍,这是海口今年以来查获的此类案件中,一次性发现黄色淫秽光碟数量最大的一次。 目前,冯某已被控制,案件将移交海口警方立案调查。(姜飞)

(责编:魏艳、马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