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商查获400余件假冒ZARA服装 货值9万--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南京工商查获400余件假冒ZARA服装 货值9万

2013年06月08日09:03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李小姐向秦淮区工商分局投诉称,怀疑买到了假冒的ZARA品牌服装。执法人员顺藤摸瓜,一举查获400余件、货值9万余元的假冒ZARA品牌服装。

  ZARA是来自西班牙的快速时尚领导品牌,颇受年轻一族喜爱。李小姐说,她和朋友无意中在中华路发现了一家销售标示为ZARA品牌的服装店,价格竟然只要正品专卖店的一半。店主称,这是他们走特殊关系从代工厂拿到的尾单货,绝对正宗。李小姐觉得捡了大便宜,先后多次在该店购买衣服。但后来有朋友提醒李小姐,她在专卖店买的一件同款衣服和李小姐买的在细节处有差异,李小姐这才意识到可能被骗了。

  工商执法人员前往该店调查后发现,该店所售“ZARA”服装全部是从义乌等外地大市场批发来的仿冒品,至案发时销售额已达10余万元。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通讯员 孙一村 陈琦 记者 邹伟)

(责编:罗丹、马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