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太空之行 欧洲首推太空失重飞行--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创意太空之行 欧洲首推太空失重飞行

2013年05月21日13: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据介绍,空客飞机在达到一定的高度后,通过迅速升高和降落让乘客体验失重感,计划的“特技”动作共十五次,每次持续时间大约二十秒,失重体验的累积时间约五分钟。

当地时间2013年3月15日,在法国波尔多,参加“体验太空失重飞行”的乘客乘坐特制的空客A300零重力飞机,在空中体验漂浮的感觉,度过他们梦寐以求的时光。这是欧洲首次推出此类商业飞行,每位乘客收费六千欧元。

据介绍,空客飞机在达到一定的高度后,通过迅速升高和降落让乘客体验失重感,计划的“特技”动作共十五次,每次持续时间大约二十秒,失重体验的累积时间约五分钟。整个飞行时间约两个半小时,预计首次商业飞行的成功将吸引更多寻求失重刺激的爱好者。

(责编:胡畔(实习)、马丽)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