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回应盗版书事件 或关闭第三方卖家--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亚马逊中国回应盗版书事件 或关闭第三方卖家

2013年05月18日10:05    来源:新华日报    手机看新闻

  继15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理想国发微博称,已取证确认亚马逊中国第三方销售渠道以六折以下的低折扣销售《看见》《文学回忆录》,且绝大多数为盗版书后,亚马逊中国终于在16日下午致电媒体,就第三方销售商销售盗版书事件给出回应。

  理想国在15日的微博中称,此举已对理想国的名誉及经济造成了重大损失,并严重扰乱图书市场秩序,决定《看见》《文学回忆录》暂不对亚马逊供货,直至其出台有效的解决措施。

  亚马逊中国对此具体回应,称已成立专门的调查小组,就出版商关心的第三方销售商出售盗版图书一事展开了调查、取证工作,如果情况属实,确认第三方销售商借助亚马逊中国平台向读者销售盗版书,侵害相关合作伙伴的合法利益,亚马逊中国将关闭第三方卖家店铺,目前调查正在紧张进行中。 (任文)

(责编:罗丹、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