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江蘇發布外資企業知識產權申請注冊和維權指引

2020年11月10日08:47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發布外資企業知識產權申請注冊和維權指引

  近日,江蘇省知識產權和商標戰略實施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了《江蘇省外資企業知識產權申請注冊和維權指引(2020)》。

  該指引為中英文對照版,對在中國大陸申請專利、注冊商標、登記著作權的流程,權利期限,權利許可、轉讓、終止等作出了明確的闡述﹔對遭受知識產權侵權,被控侵犯知識產權,涉及知識產權權屬糾紛或獎勵、報酬糾紛時如何維權進行了詳細的說明﹔並制作了江蘇省知識產權管理與服務資源中英對照列表供外資企業查詢。

  據悉,為方便外資企業在江蘇進行專利、商標等知識產權申請注冊和維權,自2012年以來,江蘇省知識產權和商標戰略實施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已連續9年向全社會發布《江蘇省外資企業知識產權申請注冊和維權指引》。(蘇知)

(責編:林露、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