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中波聯絡員機制”試點項目將於10月1日啟動

2020年09月21日08:42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波聯絡員機制”試點項目將於10月1日啟動

  為了更好地服務中波經貿交往,協助解決兩國企業用戶在對方國家知識產權方面的問題及關切,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與波蘭專利局經磋商一致,決定聯合開展“中波聯絡員機制”試點項目。項目為期1年,自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據悉,中波兩國知識產權部門將各自指定一名知識產權聯絡員,分別就中國企業在波和波蘭企業在華開展業務所涉及的知識產權問題提供咨詢服務,為兩國企業獲得有效的知識產權保護提供支持。項目運行期間,中國企業如有相關咨詢問題,可聯系國家知識產權局知識產權聯絡員趙清,郵箱為zhaoqing@cnipa.gov.cn﹔波蘭企業如有相關咨詢問題,可聯系波蘭專利局知識產權聯絡員Ms.Sylwia CAPIGA-WILEWSKA,郵箱為Sylwia.Capiga-Wilewska@uprp.gov.pl。(國知)

(責編:林露、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