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國家知識產權局為青年文明號授牌

2019年10月18日09:18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10月8日,國家知識產權局舉行青年文明號事跡報告會暨授牌儀式,國家知識產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廖濤,中央和國家機關團工委副書記李菀瑾出席會議並為受表彰的青年文明號授牌。

廖濤在講話中指出,國家知識產權局黨組高度重視青年文明號創建工作,經過長期的不懈努力,全局的創建工作已經具有較大的規模和較好的成效,以青年文明號集體為代表的廣大知識產權青年,立足崗位干實事、為民服務解難題,用實際行動詮釋和弘揚了“敬業、協作、創優、奉獻”的青年文明號精神。希望廣大創建集體和各級黨組織、團青組織強化思想引領、提升政治素養,聚焦主責主業、貢獻青春力量,強化組織領導、加強制度建設,繼續開展好創建工作,不斷創造新的業績,為促進知識產權事業高質量發展、為青春建功新時代作出更大的貢獻。

此次授牌的集體是2017-2018年度全國青年文明號——局客戶服務中心,2017-2018年度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文明號——局辦公室秘書處、專利局通信部交換系統處、商標局申請受理事務一處注冊大廳服務科。

為更好地發揮先進集體的示范引領作用,會議還安排了青年文明號事跡報告暨青春故事分享。新授牌的4個集體和曾兩度獲評全國青年文明號的榜樣集體——局專利局初審及流程管理部專利受理服務窗口的代表分別進行了講述。會上還宣讀了局新一輪次青年文明號創建集體名單。(知識產權報 記者 楊柳/文 曾嘉/攝)

(責編:趙春曉、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