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點贊!這是我們的青年文明號

2019年10月18日09:16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近日,國家知識產權局舉行青年文明號事跡報告會暨授牌儀式。此次授牌的集體是2017-2018年度全國青年文明號——局客戶服務中心(檢索咨詢中心公共服務處),2017-2018年度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文明號——局辦公室秘書處、專利局通信部交換系統處、商標局申請受理事務一處注冊大廳服務科。

2009年,我局首次產生青年文明號。十年來,在國家知識產權局黨組的親切關懷下,在上級團的領導機關的悉心指導下,在全局黨、團組織的領導和推動下,國家知識產權局廣泛深入地開展青年文明號創建。全局創建集體和廣大青年號手大力弘揚“敬業、協作、創優、奉獻”的精神,在知識產權的創造、保護、運用、管理、服務和國際合作中,到處都活躍著他們的身影。

10年、全國青年文明號2個、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文明號9個、局青年文明號60個、其他省/市(級)青年文明號13個、累計參與青年逾5000人次……這一組數據,不僅代表著創建集體已廣泛覆蓋綜合管理、審查業務、窗口服務等各部門單位,更代表著創建工作已成為廣大知識產權青年立足本職崗位學習、實踐、創造、奉獻的重要載體,成為全局黨建工作和青年工作的有力抓手,成為促進青年成長成才、推動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品牌項目。

新時期、新起點。2019年至2020年度,60余個青年集體、逾2000名青年將繼續開展新一輪次的青年文明號創建工作。面對打贏提質增效攻堅戰等重點任務,全局的青年文明號創建工作將傳承好榜樣示范引領、青春崗位建功的優良傳統,組織動員廣大青年在平凡崗位上作出突出貢獻、在服務群眾中堅守為民初心、在攻堅克難中展現青春風採,為促進知識產權事業高質量發展、為青春建功新時代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王磊|中國知識產權報)

(責編:趙春曉、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