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唯有美食不可辜負 跟隨地理標志開啟“十一”尋味之旅

2019年09月29日15:01 | 來源:人民網-知識產權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記者林露)十一黃金周即將到來,即將邁上旅程的小伙伴們,除了用腳步丈量青山綠水,還可以打開味蕾,開啟一場尋味之旅。小編為大家盤點了部分旅游熱門地的地理標志保護農產品。

所謂“地理標志”,就是標示某商品來源於某地區,該商品的特定質量、信譽或其他特征,主要由該地區的自然因素或人文因素所決定的標志。這些特色商品的特殊品質與其產地的水、土、氣候等地理環境有緊密聯系。希望大家邊玩邊吃,別錯過當地才有的正宗味道。

尋味北京

來北京,除了爬長城、逛天安門廣場、游覽故宮、頤和園等名勝古跡,開啟尋味本地土生土長、具有獨特風味的各類美食更是旅程中的莫大樂趣。北京既有鮮美的水果,也有醇厚的美酒。眼下正是果品豐盛的季節,您可以品平谷大桃、昌平蘋果,吃酸甜可口的京白梨,再給餐桌上添上一瓶牛欄山二鍋頭。

(責編:林露、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