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第二十六屆中國楊凌農高會將集中展示一批地理標志產品

2019年09月16日15:33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二十六屆中國楊凌農高會將集中展示一批地理標志產品

  9月6日,記者從第二十六屆中國楊凌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下稱楊凌農高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此屆楊凌農高會以“新農業 新農村 新農民”為主題,將於10月22日至10月26日在陝西楊凌示范區舉辦。屆時將展示國內外農業領域的優良品種、高端技術和特色現代農業發展的新理念、新業態、新模式、新成果。值得一提的是,國家知識產權局作為楊凌農高會的主辦方之一,將重點舉辦全國地理標志產品展,集中展示一批影響較廣、對區域經濟帶動作用明顯的地理標志產品。  據了解,國家知識產權局印發關於組織參加第二十六屆中國楊凌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的通知,決定組織全國各地方知識產權局及相關單位參加楊凌農高會,並指導陝西省知識產權局在楊凌農高會期間承辦全國地理標志產品展。國家知識產權局展團以“地理標志服務區域特色經濟發展”為主題,重點舉辦全國地理標志產品展,集中展示一批影響較廣、對區域經濟帶動作用明顯的地理標志產品,組織項目參加展覽展示及交易洽談活動,並同期舉辦知識產權金融服務宣傳活動。

  據悉,此屆農高會將舉辦主旨活動、重點活動、專題活動、展覽展示、項目招商與技術交易、信息發布及評獎選優6個方面的活動。屆時將有50多個國家參展參會,會上還將發布全國鄉村振興農村創新創業優秀案例、標准體系,展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進脫貧攻堅的成果。(吳珂)

(責編:林露、喬雪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