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澳大利亞官方回應商標審查延遲問題

2019年08月02日09:27 | 來源:人民網-知識產權頻道
小字號

本報訊 近期,隨著商標注冊申請數量快速增長,澳大利亞知識產權局對商標注冊申請的審查有所延遲。對此,澳大利亞知識產權局日前發布公告稱:“我們感謝您的耐心和理解,我們將盡力降低審查延遲對客戶的影響。”

澳大利亞知識產權局在公告中表示,目前的延遲不會改變任何授予權利生效的日期,這些權利的生效日期將從申請注冊日而非審查日開始計算,並承諾85%的商標注冊申請將在該局收到申請后的13周內得到審核並收到報告。

據了解,澳大利亞知識產權局的商標審查員目前正在處理申請注冊日期為今年1月的國內和國際非馬德裡國際注冊申請,以及申請注冊日期為今年2月的馬德裡國際注冊申請正在審查中,審查員還將抓緊時間對提交加速審查請求的今年3月的商標注冊申請進行處理。 (左 言)

(責編:林露、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