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商標通”綜合服務平台上線試運行

2019年05月24日14:13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李 鐸北京報道)5月22日,由中華商標協會指導,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范區、北京商標通有限公司線聯合運營的“商標通”綜合服務平上線試運行。

據了解,“商標通”綜合服務平台是全產業鏈的商標服務綜合門戶網站,其一期工程包括利用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技術重點打造商標查詢、商標代理機構綜合信息展示、中華商標創意設計大賽作品征集與服務、VIP知識產權服務定制四大核心系統。該平台可為商標權利人、商標代理機構、商標注冊者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立體化的商標品牌一站式綜合服務。

據悉,“商標通”綜合服務平台一期工程還開發開通了商標問答模塊、政策法規案例模塊、經典案例模塊、商標展示模塊,構建起多媒體、多維度、信息化綜合性服務平台,致力於為適應廣大企業以及商標代理機構的發展需求,促進商標資源的有效利用,全面優化商標品牌行業生態圈環境奠定堅實基礎。

(責編:龔霏菲、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