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教授入選“2013全球50位最具影響力知識產權人物”--知識產權--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人大教授入選“2013全球50位最具影響力知識產權人物”

2013年07月30日16:00    來源:人民網-知識產權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 (記者 魏艷)近日,英國《知識產權管理》雜志公布了《2013年全球50位最具影響力知識產權人物榜單》,中國人民大學劉春田教授入選。該雜志同時選取了5位人物作重點介紹,劉春田教授位列其中。

    在評價劉春田教授時,該雜志指出:“劉春田教授是中國知識產權法發展過程中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是該國在知識產權問題上最有影響力的思想者之一,他從一開始就對中國知識產權法的發展功不可沒。”“劉春田教授對知識產權法的認識是內外兼修的。他與世界各國的學者和法官討論並比較各國的知識產權法。而且,盡管強調和諧的重要性以及借鑒的益處,他同時也認為,各國知識產權制度應當符合各國的需求。”“除了擔任人民大學教授以及中國知識產權法學研究會會長之外,劉還深刻影響著他的學生。他的不少學生已經在政府部門、產業界、律師界身居要職。姜穎就是這其中的一員,她目前在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知識產權庭擔任副庭長,是去年的‘全球50位最具影響力知識產權人物’之一。”

    本年度是英國《知識產權管理》雜志連續第11年推出《全球50位最具影響力知識產權人物榜單》。入選者都是全球知識產權領域最具影響力,也是對知識產權發展貢獻最大的學者、法官、律師、政府官員、企業高管、影視明星等。

(責編:魏艷、馬麗)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