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主营业务收入年底将达1200亿元

江西移动物联网产业发展迅速

2020年12月02日08: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郑少忠、周欢)江西省移动物联网高层峰会暨成果发布会1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的《2020江西省移动物联网发展白皮书》显示,截至今年9月,江西省移动物联网核心及关联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058亿元,年底有望达到1200亿元目标。

  近年来,江西加快推动移动物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截至今年10月底,全省共部署NB-IoT(窄带物联网)基站73048个,已基本实现全省NB-IoT网络全覆盖。全省5G基站累计达到27246个。此外,江西还与一批高端科研院所、业内知名企业建设了一批高水平公共服务平台,持续助推全省科技创新能力和物联网产业发展动能的快速提升。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02日 07 版)
(责编:林露、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