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辽宁部署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020年10月15日08:59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宁部署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近日,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在沈阳市召开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进会,就协调落实全省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和推进计划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施意见,是辽宁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大部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要进一步认识新时代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实施意见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主线。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结合任务分工和推进计划,制定推进计划,明确节点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督促检查和组织保障,做实做强知识产权保护主责主业,不断改革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促进保护能力和水平整体提升。(辽知)

(责编:林露、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