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引领科技创新 营造创业氛围

安徽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2020年10月12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合肥10月11日电  (记者韩俊杰)可穿戴式急救除颤仪、光子透明芯片显示技术、磁共振引导微创技术……日前,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的2020年“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上,一批来自安徽本土和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海外的硬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精彩亮相。大赛由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投资集团等共同主办,整体报名项目数量达到1667个,同比增长32%。

  据了解,为引领科技创新、营造社会创业氛围,“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4年,累计吸引5241个科技创新项目参赛,其中来自中国科大、中科院等高校院所的源头创新项目占75%以上。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今年大赛还首次设置长三角和粤港澳两个赛区,吸引近600个项目参赛。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12日 10 版)

(责编:林露、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