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童剑:白山云科技深耕技术研发 为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2020年07月21日10: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 (记者刘佳)人民网首届“科技创新企业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已正式开启,贵州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童剑表示,数据安全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白山深耕技术研发与产业赋能,从数据传输、存储、治理、安全的全生命周期为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童剑指出,2020年“新基建”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说明数字化生产生活方式将成为一种新常态。加速数字化进程,实现商业模式创新和升级,将成为更多企业重要的战略选择。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黑灰产的工具手段也在不断升级,新一代自动化程序(Bots)因高效且低成本,被广泛用于爬虫、CC攻击、刷单、撞库等攻击手段,造成企业的数据泄露,威胁企业的业务安全。

数据安全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为帮助企业提升安全防护、安全分析能力,白山云安全致力于用AI重新定义安全,童剑介绍,ATD是基于AI和实时流式计算的大数据安全分析平台,应用“零信任安全”理念,采用UEBA和机器学习算法,以用户访问行为为视角,基于六元组模型,对日志和安全信息进行建模,利用单体分析、个群分析进行持续的行为分析,从而识别异常用户,感知未知威胁。

“打通企业所有数据,进行分析、关联、展现,实现安全运维?体化,ATD不仅可以感知未知威胁,还能通过实时流式的大数据分析,毫秒级完成对异常行为的查证分类,并以可视化大屏、数据看板、安全报表等多方式对威胁、业务、拦截状态等多维度呈现当前安全态势,做到安全的可视可管可控,实现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童剑说道。

童剑指出,通过丰富的技术和网络资源积累,重构网络安全访问新边界,白山ATD帮助企业构建零信任安全体系,在新一代的企业网、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场景逐步渗透,实现数字世界的端到端零信任安全。白山将持续加码数据服务,深耕技术研发与产业赋能,从数据传输、存储、治理、安全的全生命周期为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