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视频聚合软件“电视猫”又 叒陷入纠纷了,这回是因为啥?

2019年11月13日10:21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视频聚合软件“电视猫”自上线以来,与乐视、腾讯、爱奇艺等多家公司因版权、不正当竞争等问题发生多起纠纷,且在一审中频频败诉。近日,“电视猫”因为版权问题,再次成为侵权案件的败诉方。

  日前,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对千杉网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千杉公司)与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迅雷公司)侵犯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案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即判决千杉公司停止相关侵权行为,赔偿迅雷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11.5万元,驳回迅雷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擅播电影引发纠纷

  公开资料显示,迅雷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咨询及服务、广告业务、基于互联网增值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等。

  千杉公司系小型微型企业,于2012年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开发、网络运行维护、网络测试、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及制作等。

(责编:乔雪峰、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