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湖北企业将体验“足不出户”商标品牌服务

2019年08月20日09:33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湖北企业将体验“足不出户”商标品牌服务

8月15日,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湖北商标品牌”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了,这标志着商标品牌事业进入创新服务的新时代,品牌强省建设有了新的宣传推广阵地。上线后,湖北省公众和企业将全方位享受方便快捷的商标品牌服务。

据了解,该公众号旨在凝聚品牌共识、整合政策优势、借力网络资源,提升湖北省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其功能主要通过微门户和商标服务两大板块实现。商标服务主要实现全国商标数据查询、“品牌湖北”专栏浏览、商标资讯三大功能。微门户融合该省商标数据库和市场主体数据库提供省内商标和代理机构详情查询、商标服务指南、品牌发展故事、政策法规查询、典型案例引路、常见问题解答等基础功能;企业用户通过申报联络员手机号绑定登录后,在基础功能上又添加了“我的商标管理、个人中心、行政部门指导”等功能。(柳鹏曾伟)

(责编:林露、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