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全国首个知识产权行政检察研究和实践基地在京揭牌 

2019年08月08日08:52 |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小字号

日前,知识产权行政检察研究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市检察院第四分院举行,该基地的设立是最高检第七检察厅在全国检察机关设立的首个知识产权行政检察研究和实践基地。

据了解,该基地的设立,旨在发挥了北京市检察机关在创新工作机制中的优势 ,进一步吸收检察系统内外理论和实务专家的参与,加强与知识产权行政机关、审判机关和国内外知识产权保护机构、协会团体的沟通。

最高检第七检察厅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知识产权行政检察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参与知识产权行政检察一体化办案协作机制建设,组织业务实训、宣传教育、交流合作等工作,引领和推进了知识产权行政检察理论研究,对加快知识产权行政检察专业化建设积累了实践经验。(简 洁)

(责编:杨僧宇、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