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武汉研讨知识产权金融激励机制创新政策 

2019年07月24日09:25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日前,推进武汉市知识产权金融激励机制创新政策研讨会在光谷召开。有关专家围绕知识产权金融政策、发展趋势、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为武汉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市场化机制创新模式建言献策。

在主题发言环节中,武汉市知识产权服务协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机制与策略优化”主题演讲,对知识产权金融发展政策及相关政策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知识产权质押系统的优化提出了建议。研讨会上,来自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办公室、武汉仲裁委员会互联网仲裁院、武汉理工大学法学社会学院等单位的8位专家,分别代表政府机构、高校、银行、评估公司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对知识产权金融政策、发展趋势、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为武汉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市场化机制创新模式建言献策。 (通讯员周 佳湖北报道)

(责编:杨僧宇、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