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三星新技术:让AR眼镜更轻便智能

2019年07月17日10:53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三星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新提交了一份AR眼镜的专利申请,涵盖了其在AR眼镜研发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

专利申请文件中的AR眼镜相比于微软HoloLens及Magic Leap One等产品要轻便许多,外观上与传统的眼镜十分相像,不同的是三星在其AR眼镜右侧镜片搭载了一块小屏幕用以显示信息。根据专利申请文件的内容可以得知,这副眼镜最大的特点便是其可以通过感应眼镜折叠来实现自动“开、关机”,方便用户在戴上或摘下AR眼镜时无需再手动按下AR眼镜的开关、同时避免了用户因摘下眼镜后忘记关闭电源造成的电量浪费。除此之外,三星还在其专利申请文件中表示,眼镜上所显示的影像将会“配合”用户的双眼实现对焦,从而进一步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许 月)

(责编:林露、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