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地理标志

浙江品牌赋能初显成效

2019年07月04日09:56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品牌赋能初显成效

日前,从在浙江省宁波举行的2019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暨“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走向“一带一路”发布会上获悉,浙江省累计研制发布的“浙江制造”标准已达1100余项,培育“品字标”企业700余家。据统计,去年全省“品字标”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6328亿元,比上年增长近12%;出口交货值达1135亿元,比上年增长11.55%;利润总额761亿元,比上年增长16.8%,品牌赋能初显成效。

据介绍,自2014年起,浙江启动了以“品字标”为形象标识的“浙江制造”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当前,随着供应链全球布局的发展态势日益明显,越来越多浙江制造企业参与到“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交流中。为此,浙江省“品字标浙江制造”建设紧跟需求,持续引进国际标准化组织、国际检验检测机构和海外市场代理商参与品牌建设。(浙知)

(责编:林露、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