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海南建立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

2019年06月27日08:42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日前,海南自贸区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海口经济学院知识产权人才实习基地、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在海南热科知识产权众创空间揭牌成立。

据介绍,知识产权人才是我国经济发展急需紧缺的战略性人才,自贸区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海口经济学院知识产权人才实习基地将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聚焦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各环节,积极探索知识产权管理、人才培养新模式,同时吸引更多的高校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和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平台,提高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社会竞争的能力,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不断输送知识产权专业人才。

此外,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的成立,将整合优势资源,全力打造知识产权确权、维权、价值转换、风险防控法律生态运营服务体系。(程 楠)

(责编:林露、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