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亮相伦敦男装周 “中国制造”惊艳世界

2019年06月14日09: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0春夏英国伦敦男装周于当地时间6月8日启幕。受英国时装协会及京东集团的邀请,民族品牌海澜之家携旗下男装品牌AEX,以“中国制造”为主题亮相伦敦男装周,展示了正在崛起的中国服装品牌的实力与自信。

  中国制造,向世界传递民族品牌自信

  早在2016年,海澜之家就与上海凤凰卫视领客文化合作,在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设立课题组,进行“中国风”主题时尚设计交流。从对话沙龙到中英文化设计大赛,再到“中英文化交流年”故宫环球艺术时尚盛典,海澜之家为“中国制造”带来更具国际化视野的解读。

  海澜之家此次亮相伦敦男装周,接受了国际时尚舞台的考验,为中国的服装业助力添彩。

  拥抱竞争,修炼自身谋求国际化发展

  作为民族品牌,海澜之家专注品质、加强创新,凭借“平台+品牌”的经营模式,通过打造产业链战略联盟、构筑优质的营销网络,让消费者尽享优质产品和服务。

  在门店加盟方面,海澜之家采用类直营管理,实现全球5000余家门店有针对性地统一管理。并以共赢的理念整合服装产业链资源,带动整个产业链经营的良性循环,最大化地创造价值。

  在智能创新领域,海澜之家引入智能物流链、环保工艺、全自动化工厂等来提高工艺技术,西服品类工艺更是升级到了整烫自动裁剪工艺水准。

  伦敦男装周上,海澜之家展示了大量精裁西装混搭年轻的新城市户外风格单品,在以定制西装而闻名的萨维尔街展示出中国服装品牌的匠心之作。

  紧抓机遇,助力中国服装品牌走向世界

  海澜之家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的历史机遇,制定了“扎根东南亚、辐射亚太、着眼全球”的国际化战略。海澜之家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日本、越南等国家开设近50家门店,形成品牌集群,打通当地消费市场,构建当地品牌运营和传播网络,在扩大企业生产和

  售规模的同时,推动当地发展,满足民生需求。

  拓展海外市场是“中国制造”通向世界品牌的必经之路。如今,海澜之家正逐渐成为一张中国服装品牌名片,朝着“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的目标加速前进。

  数据来源:海澜之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14日 11 版)

(责编:林露、吕骞)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经济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2. 中国作家协会2021年会员发展公示
  3. 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
  4. 习近平的扶贫相册丨脱贫路上,一个民族都…
  5. 陈国猛任海南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