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北京顺义将打造北斗产业园

2019年05月24日08:51 |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下午,在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高端论坛上,顺义区发布北斗产业创新发展规划。今后,顺义区将打造国家北斗产业园,构建完善的北斗产业创新发展生态系统,在公共安全、交通运输、防灾减灾等领域提供综合服务。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顺义区召开。作为东道主,顺义区设置专区集中展现了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在顺义区的应用情况。同时,顺义区发布北斗产业创新发展规划,将依托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利用园区270万平方米的空间资源,打造国家北斗产业园。顺义区副区长支现伟表示,顺义区将鼓励园区联合龙头企业和社会资本,建设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综合应用服务中心、数据中心、产品检测中心等公共平台,配套设立北斗应用孵化机构提供孵化加速服务,构建完善的北斗产业创新发展生态系统。

此次年会期间,顺义区与百度、美团点评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多个涉及北斗卫星导航技术的新项目将落户顺义区。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龚霏菲、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