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世界读书日“书香平安”文化社区以好书服务读者

2019年04月23日09:2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读书日“书香平安”文化社区以好书服务读者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发下简称中图公司)与平安银行跨界合作,携手打造“书香平安”文化社区,以主旋律、正能量的精品好书,服务广大读者。

中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聚合的正版、优质图书,通过移动新媒体技术,开发形成“电子书柜”,嵌入平安银行微信公众号中,为用户提供便捷、高质量的阅读体验。此次,双方合作列入“电子书柜”的图书包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人的精神》《国学十讲》等正能量好书。

中图公司透露,未来还将继续打造“书香平安”文化社区,推进“电子书柜”落地线下门店,设立纸电互动的实体书柜,并定期举办作者沙龙、亲子互动等线下活动,将平安银行在北京地区的50余家门店建设成为社区阅读站,使之成为附近居民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中图公司与平安银行的合作,是文化企业和金融机构共同助力阅读的跨界尝试,双方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积极构建“书香平安”文化社区,共建“书香社会”。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