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五粮液回应网红冰淇淋侵权:暂时不管

2019年04月16日10:03 |
小字号
原标题:五粮液回应网红冰淇淋侵权:暂时不管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对于突然走红的“五粮液网红冰淇淋”到底是不是五粮液“正牌”,五粮液方面4月15日回复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是商家自身的行为,公司并未接受过商家的沟通,五粮液这边应该暂时不会对其进行管理。

据悉,网络上走红的冰淇淋命名是五粮液金巧冰淇淋,外形是黑色的巧克力冰淇淋,再撒上金闪闪的可食用金箔,由于加入了五粮液,还散发着淡淡的酒香,该款冰淇淋标价18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五粮液集团旗下推出的产品,而是南京一家名为“琉璃鲸”的网红奶茶店推出的新品,该店也凭借这一招牌产品成功成为“打卡胜地”。其中,北京商报记者发现,“ 打卡”过这款网红冰淇淋的消费者都纷纷表示,口感很惊艳、吃完会有微醺的感觉等等。

此外,该款冰淇淋还曾与喜茶卷入过抄袭事件。去年10月,喜茶新推出了两款酒味冰淇淋,琉璃鲸出面指责过喜茶抄袭五粮液冰淇淋,并称该款产品是琉璃鲸最先发布的。但喜茶却表示,这是自己的原创,不存在抄袭一说。一时之间,众说纷纭,“五粮液冰淇淋”也一度陷入了罗生门。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