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浦东新区保护外企知识产权获好评

2019年04月10日08:52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日前,英国戴森公司全球知识产权总监西蒙·福瑞特斯等一行代表戴森公司专程来到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感谢该院依法保护戴森公司的知识产权,并为承办假冒“Dyson”注册商标系列案的吴菊萍检察官办案组送上“秉公执法打假卫士”的锦旗。

据悉,该案涉案商品被销售至广东、福建、江苏、浙江、上海等多个省市,销售金额超过1000余万元。涉案犯罪团伙反侦查能力强,制假窝点经常搬迁、十分隐蔽,销假行为均在网上单线联系,取证难度大。办案组就侦查取证重点、法律适用难点等多次会商,及时引导侦查,确定打击范围,形成了打击合力,确保了案件侦查的顺利开展,成功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生产、销售假冒“Dyson”注册商标吹风机的35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据介绍,近年来,积极构建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机制,该院办理了大量有特色、有影响的知识产权案件,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施晨霞)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