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B站与Funimation公司深化动画版权合作

2019年04月02日08:54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在近日举办的2019年日本东京国际动漫展期间,哔哩哔哩弹幕网(下称B站)与索尼旗下的Funimation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将在动画内容及版权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Funimation公司是北美地区日本动画、电影作品的主要发行方,拥有近30年DVD发行和电影发行经验,2016年热映的电影《你的名字》就由Funimation负责其在美国的发行。此外,《龙珠Z》《星际牛仔》《海贼王》和《我的英雄学院》等经典作品的美国发行权也在Funimation手中。

B站已是国内最大的动画版权采购方之一。近年来,B站加快了动画、游戏、漫画、电竞、纪录片等领域的内容与版权布局步伐。业界人士认为,B站多渠道运营版权内容的能力,加上Funimation公司具备的版权获取能力与海外发行经验,将为B站获取与在海外推广优质版权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方桥)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