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高通和苹果专利案:美法官建议禁止进口iPhone

2019年03月28日09: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高通和苹果专利案:美法官建议禁止进口iPhone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 3月26日报道,近来,苹果和高通展开了一场混乱的法律之战。这可能意味着美国会禁止进口部分iPhone手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法官玛丽琼 麦克纳马拉(MaryJoan McNamara)表示,一些含有英特尔调制解调器的iPhone手机可能会被禁止从中国运往美国。该判决仍在等待ITC的审查。

而且,经审查,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在 ITC今天做出的另一项裁决中,由于起先的专利侵权裁决被整个委员会否决,高通再次失去了禁止iPhone手机的机会。

无论如何,麦克纳马拉的禁令建议对苹果造成了打击。3月初,苹果被发现侵犯了高通三项单独专利,这是两家公司的众多法律纠纷的一例案件。(实习编译:焦雅雯 审稿:李宗泽)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