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故宫网红彩妆停产勇气可嘉

2019年01月08日08:34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故宫网红彩妆停产勇气可嘉

“故宫淘宝”微博日前发布一条消息称,故宫淘宝原创系列彩妆,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将全线停产,已预售的产品将正常发货。据悉,“故宫彩妆”从推出到全线停产改良,不足一个月时间。

【短评】 近年来,随着文创产业快速发展,相关网红产品越来越多,这类产品往往既有口碑又有销量,能给经营者带来可观利润。但是,网红产品如果没有过硬的品质,很可能“红”不了多久就会走下坡路。此次故宫网红彩妆全线停产,从官方消息看,是为了“把最好的推送给大家”,即故宫网红彩妆仍有需要完善的地方。故宫方面敢于在产品走红的时候按下“暂停键”,继续完善品质,为其他网红产品作出了榜样。这也说明,网红产品越“红”,经营者越要保持清醒,善于审视产品和服务不完美的地方。只有产品品质真正过硬、精益求精,“红”的时间才会持久。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