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2月29日08:5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海清院长所作的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广州知识产权法院2018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广州知识产权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主导作用,大力提高审判质效,深化知识产权审判领域改革创新,持续推进知识产权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加强知识产权审判队伍建设,提升广州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国际影响力,努力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