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美国运营商AT&T造假?把4G图标一换就称"5G"

2018年12月29日08: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运营商AT&T造假?把4G图标一换就称"5G"

在“争夺 5G 第一”的背景下,美国运营商AT&T也出奇招,祭出 “假5G”图标。从明年开始,AT&T 用户不用换成5G手机,也将会在自己的手机状态栏里,看到5G的标志。此举受到了T-Mobile USA的吐槽。

日前,AT&T 决定把它目前已经商用的、最顶级的 LTE 技术改名为“5G E”,全称 5G Evolution。换句话说,这个“5G E”的标志,跟5G网络完全没有关系,只是因为 AT&T 对自己的 4G LTE 网络进行了一次“品牌升级”。

如果用户在某个运营商的网络上,提前用上了“5G”,即便是假的,也能为这家运营商进行市场营销、提前累积用户优势。

尽管不是真的5G网速,但从明年开始,AT&T的用户将会在自己的手机状态栏里,看到 5G 的标志。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