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打击商标侵权行为显成效

2018年12月14日08:42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打击商标侵权行为显成效

近日,在“红盾利剑 2018”新闻发布会上,江苏省南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通报了今年开展打击商标侵权行为等工作的相关情况。

截至12月初,南通市共立案查处商标侵权和假冒伪劣案件1057件,结案856件,移送司法机关15件,捣毁窝点15个,查处侵权假冒商品包括名酒名烟、鞋帽箱包、服装纺织品、食品、保健品、洗护用品、汽车配件、建材、农资等18类100多个品种,案值总计1812.76万元。针对农村市场假冒伪劣商品多发易发的情况,南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查结农村市场假冒伪劣案件562件。

据悉,“红盾利剑2018”执法行动包括“公平护航”“打假保优”“广告清源”3个专项行动,其中,“打假保优”专项行动主要围绕老百姓关注的衣、食、住、行4个方面开展,严厉打击商标侵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方桥)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