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湖南湘西州举办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

2018年12月14日08:40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湖南湘西州举办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商标品牌战略意识和管理水平,近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工商行政管理局(下称湘西工商局)组织举办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暨企业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

  培训班上,湘西工商局商广科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取得、注册商标的使用与管理、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保护等商标知识。来自湘西经济开发区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以及湘西州商标广告协会、吉首市青年创业家协会、湘西州八县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商标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记者从培训班上了解到,近年来,湘西工商局立足职能,积极服务全州经济发展。截至今年11月底,湘西州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万余户,其中新增企业4967户,新增个体工商户1.5万余户。目前,湘西州有效注册商标量达6563件,其中地理标志商标17件,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2件。

  据了解,湘西工商局将继续通过举办培训班等举措,扎实推进商标品牌战略深入实施,重点抓好湘西商标受理中心建设与商标监督管理、执法等工作,帮助民营企业提升商标品牌战略意识和能力,引导民营企业借助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等政策机遇,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走品牌发展之路,培育更多叫得响的品牌,推动当地民营经济发展。(王国浩)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