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着力整治商标侵权行为

2018年12月07日08:48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着力整治商标侵权行为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打击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整治的主要对象为砂洗城内商标印刷经营户,吴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所共出动150人次执法人员,对砂洗城内300余家经营户进行了检查,发现有少数几家印刷企业存在涉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涉及“NIKE”“adidas”“Supreme”等品牌。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经营户无照经营的情况,执法人员当场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办理营业执照。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印花经营户进行了商标专用权的法律知识普及,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对商标法律法规的认识与理解。(文皓)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