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小米与宜家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AI新生态

2018年12月05日09:17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与宜家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日前,在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上,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布与瑞典宜家集团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宜家全系智能照明产品都将接入小米IoT平台。

据悉,此次合作达成后宜家全系智能照明产品将全面接入小米IoT平台,用户可以使用小爱同学、米家APP等控制宜家的智能照明产品,并且可以实现宜家智能照明产品与小米IoT智能设备,如传感器、家用电器之间的场景联动。宜家智能照明产品将通过ZigBee协议与小米网关直连,相关服务将在12月上线。

此外,此次大会上,小米推出了开发者激励计划,将先期投入1亿元打造“小米AIoT开发者基金”,用于激励AI技能开发者、激励硬件设备厂商和AI技术公司,共同打造AI新生态。(飞 鸟)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