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商标评审裁定文书系统进一步优化

2018年12月04日09:14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关注!商标评审裁定文书系统进一步优化

编者按: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对商标评审裁定文书即时公开系统作出进一步完善,所有已公开的驳回复审裁定文书,在文书页面点击商标注册号或申请号即可查阅申请商标和引证商标图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下称商评委)对商标评审裁定文书即时公开系统作出进一步完善,所有已公开的驳回复审裁定文书,在文书页面点击商标注册号或申请号即可查阅申请商标和引证商标图样。

据了解,商标评审裁定文书即时公开系统上线以来,商评委积极畅通沟通渠道,通过多种途径听取公众意见和建议,并不断完善系统,方便社会公众使用和查阅。为方便广大社会公众更加直观、便利地查看文书,商评委积极作为,实现了在线阅读驳回复审文书时可方便地同步查阅商标图样。这一改进将进一步加强社会对评审工作的监督,有利于促进评审工作质量的提高,同时还有助于增进公众对商标法律知识特别是商标注册审理标准的了解,进而有利于息讼止争。(王国浩)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