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香港海关加强打击邮寄走私 查获物品总值880万港币

2018年11月28日09: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海关加强打击邮寄走私 查获物品总值880万港币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海关在过去两周采取代号“再创高峰II”行动,加强打击以邮递及货运渠道走私禁运或受管制物品活动,共侦破82起案件,查获大批毒品、走私烟、花旗参及侵权物品,总值约880万元(港币,下同)。在行动中,海关共拘捕3人带署。

据报道,海关“再创高峰II”行动于11月12日至25日,连续14天在各管制站进行。在毒品方面共侦破16起案件,查获共约24公斤疑似毒品,包括约10.2公斤冰毒、约8.5公斤丁内酯及其他不同种类毒品,毒品市值约570万元。

在保障知识产权方面侦破12宗案件,涉及不同种类冒牌货品,估计市值约70万元。

香港海关还查获了约57万支未完税香烟及30公升未完税酒类产品,估计市值约220万元,应课税值约120万元。此外,海关在一辆入境货车查获超97公斤花旗参,估计市值约20万元。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