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意大利中心”落地国家知识产权园区

2018年11月16日09:16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意大利中心”落地国家知识产权园区

  11月2日,由SIDA战略咨询服务集团、SIDAMaster商业管理学院、庞泰设计学院、TheHIVE众创空间联合构成的“意大利中心”入驻创意园区揭牌仪式在创意园区的A座9楼举行。SIDA集团董事长法比奥·格瑞迪(FlavioGuidi)、欧洲郑州商会执行委员徐健钧共同揭牌。意大利Demosproject公司董事长马里奥·贝凯蒂(MarioBecchetti)等10余名意方代表,国家知识产权创意园区管委会主任王爱辉、副主任刘运泽,欧洲郑州商会副会长刘昶等出席揭牌仪式。

  法比奥·格瑞迪(FlavioGuidi)一行重点考察了“意大利中心”办公区域的建设情况,并先后到yes!众创空间、创意之路、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中国郑州(创意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工业设计展馆等区域进行调研。

  创意园区管委会主任王爱辉说:“此次合作的建立,掀开了河南与意大利合作的新篇章,为推动河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中意文化交流、优化相关产业结构开辟了新道路。”(王倩)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